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潘玮柏个唱歌迷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娱乐任我行》预告:潘玮柏个唱歌迷尖叫(图)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潘玮柏反转地球北京演唱会”,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虽然是连续三场,但多场次并没有稀释上座率,现场爆满,歌迷热烈,潘玮柏的号召力颇令人意外。已经发表五张个人专辑,首次进军北京演唱会市场,潘玮柏显得有备而来,志在必得。踩着“壁虎舞步”在倾斜60度角的巨大斜坡上漫步,开场前30分钟毫不喘息地“串烧”快歌劲舞,潘玮柏不惜体力很拼命,从现场表现看他并未受到脚伤的影响。

  2个小时的

演唱会时间,潘玮柏现场卖力带来了《不得不爱》《反转地球》等近二十首歌,现场狂飙舞,累到汗流满面。而小天王潘玮柏更是当众换衣,不惜故意“露肉”挑逗歌迷带动现场气氛,偶像如此费劲心思讨好歌迷欢心,现场女粉丝们也是非常识相,疯狂尖叫支持偶像,令台上的潘玮柏越玩越欢。潘帅的表现也堪称无懈可击,可是之后潘帅自弹自唱深情款款地《谢谢》时,就出了点小状况。正当沉浸在歌声中时,居然弹错了音符,潘帅如何救场呢?

  欲知详情,敬请11月27日18:30准时锁定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