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大赛选手日记--成都赛区罗雪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5 新浪娱乐

  训练营上课的第二天,完全已经形成了习惯,像在学校里一样,自然地起床、吃早饭、上课……不同的是周围的同学换了,上午的表演课妙趣横生,因为在大学学习过表演,所以也算是比较了解表演课上的“释放天性”,但从温老师那里得到了更多的信息,也懂得了怎样去介绍自己——“说人话”。开始听起来怪怪的,既然是人,为什么还要说“说人话”?经过老师的讲解才知道,所谓“人话”就是自然流露的情感,而不是照本宣科,机械地去背诵铅字。我们不是阅读的机器,而是要去驾御语言和思维,不能变成语言和思维的工具。上午的课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了,不但是我自己,从其他姐妹的眼中也发现了,大家都对这堂有趣的课恋恋不舍。

  下午是各个赛区的负责导演和选手们见面。其实大家在昨天晚上就知道了我们成都要和哈尔滨进行PK赛。我们19人都有些伤感,毕竟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形影不离地在一起来到住处、一起吃饭、一起上课……并且有趣地组成“橙子队”。不过,比赛就是残酷的,我反而希望培训的时间可以长些再长些,这样我们就可以多在一起,晚些PK。不过,这也许是逃避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比赛总会来的,只想祝福各位姐妹,我们能够做的就是让舞台上的我们更加光彩,让大家永远记住我们。姐妹们加油!我不伤感,大家也都不伤感了,哈哈~继续一起吃饭,上课,雄起!

  晚上化妆课也不错,让我们知道了许多自己平时在选择

化妆品和化妆时的误区,女生爱美是天性嘛!

  要睡觉了,一天最安逸的时间到来了!鼓励以下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嘿嘿,对于在深圳的充实生活,一切都很美好!各位工作人员辛苦啦!各位晚按,明天见。

                                        11月27日 星期一 成都赛区 罗雪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