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吧》解除明星的心理困惑 让为明星们宽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37 每日新报

  在目前众多明星访谈类节目中,大多是明星和主持人聊聊成长经历,坎坷磨难,或是自己的新专辑新电影,演艺圈的奇闻轶事等。而青海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心动吧》栏目则是针对明星的心理困惑而专门创办了一档集娱乐化和趣味性于一体的节目。昨日,该栏目请来了高虎(blog)作嘉宾,对他进行了一番心理测试。

  该栏目由央视名嘴庞晔担纲主持,心理咨询师小蕊根据嘉宾对问题的回答进行现场分析。由于《心动吧》是一档将明星访谈和心理测试相结合的娱乐性栏目,目的是为了发掘出明星的潜在心理,所以高虎不可避免的也要接受现场的心理测试了。在一个关于冒险指数的测试中,庞晔问高虎,如果选择蜜月旅行会到哪里,在四个备选项中,高虎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异国乡村。这个测试结果证明他的冒险指数很高。后来经高虎本人确认,他果然是一个非常喜欢冒险的人,平常有机会的话,经常也会参加一些危险系数很高的冒险行动。

  栏目录制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心动吧》的当家主持庞晔,她在谈到自己加盟这档栏目的动机时表示:“因为这档栏目的形式独特、新颖,也算是我主持生涯里一个全新的经历。由于节目是将访谈和心理测试结合到一起,所以主持人除了要和嘉宾聊一些有新意的话题外,还要更好的结合心理专家对于嘉宾的心理测试,尽可能挖掘出嘉宾的潜在心理特征,并结合这些心理,引出嘉宾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