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三老讲述《虎踞龙盘》 成都频道黄金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3:59 新浪娱乐
少林三老讲述《虎踞龙盘》成都频道黄金热播

《虎踞龙盘》

  新浪娱乐讯 在继《封神榜》等古装大剧之后,28集描写东北土匪武侠抗战故事的电视剧《虎踞龙盘》近日在成都影视频道黄金时间开播,而剧中杨仁、樵夫、拐五爷、李云豹等曾在《少林寺》中红极一时的原班人马又在武侠抗战电视剧《虎踞龙盘》中聚齐了,在以武打演员为主的《虎踞龙盘》中, 斯琴高娃的精彩表演也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虎踞龙盘》的大背景是抗战时期,故事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描述了那个混乱年代里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东北人民在肆虐的匪患骚扰和关东军的铁蹄之下,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和表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了再现当时东北人们的日常生活、抗匪、抗日等经典场景等,剧组远赴东北长春,拍摄冬天雪地等场景,作为剧组的“女老大”,斯琴高娃认为《虎踞龙盘》的最大特色是经典场景的再现及精彩的武打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