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神榜》热播 刘晓虎范冰冰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59 新浪娱乐
《封神榜》热播刘晓虎范冰冰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刘晓虎范冰冰

《封神榜》热播刘晓虎范冰冰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刘晓虎范冰冰

《封神榜》热播刘晓虎范冰冰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刘晓虎

  2006年颠覆传统的大型神话剧《封神榜》正在全国热播,更创下收视奇迹。在广州的收视率高达12.76%,创下频道新高;在山东更超过22%,令人瞠目结舌。剧中,范冰冰(blog)的演技备受肯定,帅气的刘晓虎也成为人们街头巷尾热议的对象,渊源颇深的两人戏里戏外皆是兄妹情深。

  与范冰冰二度合作 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虽然此次是刘晓虎第一次接拍古典

神话剧,但与范冰冰的对手戏演起来却十分顺手,经常拍摄一遍就能通过。原来两人曾同属一个经济公司,又由同一个经纪人打理,系出同门的两人,关系格外亲密,默契十足,合作起来更是驾轻就熟。

  性格沉稳的刘晓虎浑身散发着一种历尽沧桑、饱经磨砺的成熟男人魅力,但又不失阳光和帅气的大男孩一面,这样的独特气质让他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角色。而他此次更打破以往的形象,在《封神榜》中饰演“妲己”范冰冰的哥哥苏全忠,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兄妹情深的好戏。而此次也是自《少年包青天》后,刘晓虎与范冰冰的二度合作。本来私下就颇为熟络的两人,戏外经常一起聊天,一同分析角色的个性。就连带妆留影,范冰冰和刘晓虎也要来个贴脸合照,看来戏里戏外两人果真都是兄妹情深。

  刘晓虎告诉记者,“苏全忠是一个满腔热血、不惧怕死亡的少年。而在拍摄的过程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剧中我擅自出城迎战崇黑虎,当时场面很大。这次在《封神榜》中,我也有很多骑马打仗的镜头。”不少艺人都很不喜欢拍摄危险性较大的骑马戏,但对于刘晓虎来说,却是小菜一碟,拍摄过很多古装戏的他,无论是武打还是骑马,都显得游刃有余。刘晓虎更笑着说,“我觉得骑马很威风,人也显得更帅气!”而提及《封神榜》中的“坏妹妹”范冰冰,刘晓虎则表示,“范冰冰饰演的妲己是个有血有肉的角色,非常丰富和复杂,她既有清纯妩媚的一面,又有狠毒的一面。其实在没有被狐妖附身前,妲己只是个善良的小女孩。”而此次对于妲己的重新定位,也是新版《封神榜》的一大亮点。

  得校友任泉(blog)李冰冰(blog)力荐 刘晓虎入主华谊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晓虎,与任泉和李冰冰是同班同学,而刘晓虎入主华谊,更是由他们力荐。刘晓虎笑着说,“我和任泉一直都是铁哥们,我俩当年参加上戏考试的时候,考号就挨着,很快就混熟了!”

  7岁学习舞蹈,13岁学习钢琴和声乐,刘晓虎18岁那年原本打算考西安的一所音乐院校,但却意外得到上海戏剧学院的招生简章。未能及时赶上报名的刘晓虎,当时非常沮丧,不过却幸运地碰到了后来自己在上戏的台词老师程婉华,她十分看好刘晓虎,鼓励他直接去上海再考。同时,刘晓虎也得到之后的班主任舒蓉的大力推荐。最终,刘晓虎不负众望,顺利被上戏表演系录取,从此星途一片顺畅。

  1996年的电影《飘儿》中,刘晓虎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个阳光男孩开始为观众所熟悉。随后,他接拍了《少年包青天》、《大汉天子》第二部等电视剧,更在《傻王闯天下》中与香港无线最受欢迎男演员郭晋安同台飙戏,增长不少经验,他在剧中饰演的李浩也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去年,刘晓虎又先后出演了《封神榜》、《鹿鼎记》等剧集。刘晓虎以刚毅稳重的形象成为诸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今年刘晓虎打算尝试更多元化的角色,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值得大家更多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