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高娃《虎踞龙盘》 成都收视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4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虎踞龙盘》成都收视创新高(图)

斯琴高娃

  新浪娱乐讯 近期,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已在成都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刚刚播出,收视率便一路狂飚,创下成都电视剧收视率今年年初以来最高纪录。

  《虎踞龙盘》是一部抗匪抗日武打剧,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霸气的土匪大家族的老母亲,片中不乏一些霸气、激烈的打斗场面,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向来以正面形象活跃屏幕上的斯琴高娃,此番大胆尝试新形象,有记者问她不担心破坏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吗?斯琴高娃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不担心,因为那是我演的角色,大家恨我,说我霸气,说明我演的成功”。

  今天,《虎踞龙盘》成都购买商——成都电视台将收视率狂飙的事情,通过经纪人告诉斯琴高娃时,斯琴高娃非常高兴。成都电视台通过民意调查了解到,成都人民正在“狠高娃”,斯琴高娃却表示,恨吧恨吧,没关系!被问到,希望观众记住她的角色还是她本人时,斯琴高娃说,观众可以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记得住我演的角色最重要。我喜欢观众对我的角色感兴趣多过于对我本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