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讲普通百姓生活 成都收视持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28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讲普通百姓生活成都收视持续攀升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杨帆、于承惠、计春华等主演的电视剧《虎踞龙盘》不负众望,开播至今在成都地区掀起了一股热潮,斯琴高娃在该剧中的表现众口称赞,《虎踞龙盘》3月9日在成都影视频道正式开播,该剧开播时就“肩负”这重大的使命。这几年,现代剧、古装剧、警匪剧等剧种的过分热拍,电视观众心们的口味早已开始烦腻了。《虎踞龙盘》以新颖的题材、曲折的情感故事、真实的打斗场面及唯美的冰山雪景为主要卖点,及强劲的演员阵容,自开播以后,收视热潮持续飙升。

  《虎踞龙盘》凭借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描述了那个混乱年代里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东北人民在肆虐的匪患骚扰和关东军的铁蹄之下,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表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牢牢地吸引了成都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