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魂》钢铁汉侠柔心肠 曾红生入戏易出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55 新浪娱乐
《中华魂》钢铁汉侠柔心肠曾红生入戏易出戏难

《中华魂》

  3月10日,正在青岛热拍的大型电视剧《中华魂》剧情进入拍摄高峰,身材魁梧、性格豪爽的曾红生(饰演邱若贤)因为入戏太深,在拍摄间隙一直泪眼朦胧,流着“多余”的眼泪,不想这“多余”的眼泪博得在场观众及剧组人员的一致叫好!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聪明可爱的尼撒身患重症,一大群待她如己出的叔叔阿姨心情沉重地前来探望 ……

  从马玉辉导演宣布开始试镜那一刻起:看到身患绝症的尼撒自己仍然毫不知情,面对苍白无力的尼撒,自己不能告诉她实情,还要用温暖的话、美丽的谎言来给她编造一个已经无法再实现的梦……残酷的现实让邱若贤(曾红生饰)禁不住泪眼婆娑。记者发现,在拍摄中间的好几次间隙,有着硬汉子外形、性格豪放的曾红生居然一直红着眼睛,眼泪不断,无法从剧情的悲伤中走出来。曾红生告诉记者,自己最看不得这样生死离别的场面,而且一入戏,自己也分不清真假了,就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一直流自己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