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令黄马褂》收视破纪录 任斯璐忆苦思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县令黄马褂》收视破纪录任斯璐忆苦思甜(图)

任斯璐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世(blog)胡可(blog)、任斯璐(blog)等人领衔主演的32集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从5月5日在中央8套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从索福瑞调查机构得到的数据显示,本剧在黄金周期间平均收视率为2.6%,创造了央视下午档收视的纪录!该剧是一部以轻松的喜剧风格讲述清朝乾隆初年一位正直、执拗的书生黄马褂在担当县令期间所发生的故事。

  据张多福导演介绍, 《县令黄马褂》虽然是一部轻喜剧,但拍摄期正好是夏天,清朝戏演员里外要穿好几件衣服,很多演员都起了痱子,几位主演都相当敬业,非常卖力。张多福告诉记者,记得有一次拍摄一场雨天的外景,拍摄现场附近没有干净的水源,只好用抽水泵抽附近一条河的臭水进行“人工造雨”,整场戏拍了整整一天,任斯璐从里到外全都湿透了,浑身弄得臭烘烘的,但她本人什么都没说,如平时一样讨论剧本、串词、走场。“《县令黄马褂》能让这么多观众喜欢,能为他们带来阵阵欢笑,不管是我,还是演员受多少苦心里都是很快乐的。”

  据悉,该剧早在去年就已制作完成,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播后反响不错,任斯璐在剧中扮演一位出身官宦人家的大小姐冯小月,一个敢爱敢恨的倾城女子,付之全部身心去追求自己的爱情,无怨无悔,冯小月与唐敬之这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是本剧欢笑之末流下的一行青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