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0:34  新浪娱乐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童蕾剧中造型 主演任泉 主演郭小冬 任泉下飞机一幕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任泉和童蕾 郭小冬接受采访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广州开机(组图)
童谣接受采访 导演在谈剧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广播电视集团,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经典之地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小说改编的长篇电视连续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在广州开机,剧中主要人物由目前极具人气的新人童蕾(blog)、郭小冬、任泉(blog)等扮演。

  本剧以主人公于抗美的生活历程为主线,讲述了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一群年轻人在时代变迁中的种种命运,主人公们不断接受命运挑战,经历了上山下乡,军营生活,最终融入转型期的商海的人性故事。全剧跨度三十年,而这正是当代中国最为动荡,同时也变化万千的若干年。剧中人物、情节将会真实再现这一斑驳时期的历史,会另许多观众不由自主地在剧中再次体验自己所经历过的“那些迷人的往事”。同时在作品所勾勒的众生相里多少找到自己当年的一点影子。

  本剧经过细腻的的笔触描绘出了一幅气势恢宏的画卷,刻画出了在奔涌的时代大潮中或奋力拼搏或堕落沉沦的众生像,表达了“真情永恒”这一主题。每个人物都鲜活而丰满,每段故事都生动感人,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现实主义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