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展堂”沙溢做客《非常接触》讲述演艺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在影视界中 “御用演员”已多少成了导演的代名词。提到巩俐章子怡自然就会想到张艺谋,而提到冯小刚的电影,人们联想得最多得是葛优徐帆。可到底是什么样的演员最让导演喜欢呢?可能要见仁见智了。可我们的生活中就有这样一位年轻演员,他不但赢得三位重量级导演的喜爱,并且还跟其中的二位导演各合作了六部影视作品,部部叫响,他就是军旅演员—沙溢。

  提到沙溢的第一部处女作,可能好多观众没有看过,但是提到这部作品的导演,那可以说家喻户晓,他就是在我国电影界中,素有“南有谢添,北有谢铁骊(blog)”的艺术巨匠级导演谢铁骊,他执导的《早春二月》《知音》,《海霞》等,每一部都堪称中国电影的经典之作。而这位艺术大师选中沙溢作为电影《聊斋-席方平》的男主角,却是因为沙溢的意外迟到而发现他的……

  现在与沙溢最常合作的是《武林外传》与《炊事兵的故事》的导演尚敬,以及《新上海滩》《男人底线》的高希希导演,而且沙溢与他们都分别合作了六部以上。沙溢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如白展堂,帅胡,陈瀚林,高海洋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观众们喜欢他演的白展堂,常常让生活中的沙溢措手不及,有一次沙溢上街,感觉后边有一个人悄悄地走到他的身边,边说:葵花点穴手,边做手势。之后嘿嘿冲沙溢友好的笑一下,就又悄然的走了,剩下沙溢一人发呆了很久……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沙溢的表演如此深入人心,同时也让导演如此的欣赏他。他又是用什么方法征服了观众,让导演部部将他当做“御用演员”呢,沙溢在7月25日~btv-3~19:40《非常接触》(blog)中揭开了这个让所有人都好奇的谜底!(祥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