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德艺双馨” 电视剧力作连连获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51  新浪娱乐
高希希“德艺双馨”电视剧力作连连获奖(附图)

高希希导演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下午,第十五届北京春燕奖颁奖典礼和“双十佳”影视工作者颁奖表彰典礼在怀柔国际会议中心剧场举行。著名导演高希希继日前获得“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三部作品摘得“五个一工程”电视剧奖项后,再捧“春燕奖”。

  曾执导过《结婚十年》《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导演高希希在春燕奖颁奖典礼上笑称,自己是一路提名提过来,这回终于凭借《历史的天空》得到了最佳电视剧导演奖。而他执导的军旅年代大剧《历史的天空》在刚刚结束的“五个一工程”评选中摘得了电视剧方面最高奖项优秀影片奖,他执导的另外两部主旋律大剧《垂直打击》和《真情年代》则获优秀作品奖。《历史的天空》一剧不仅得到政府的肯定,而且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已经保罗了电视剧方面的全部奖项。

  在昨日领得春燕奖后,高希希导演不辞辛苦连夜赶回沈阳,他执导的新作《漂亮的事》目前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以“五朵金花”在东北重工业改革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为故事主线,相信这部“漂亮的人做漂亮的事”又是高导主旋律背景下贴近百姓生活的一部佳作,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