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殊使命》央视独占鳌头 李光洁备受褒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特殊使命》央视独占鳌头李光洁备受褒扬(图)

李光洁所饰演的巩向光

  新浪娱乐讯 40集谍战大戏《特殊使命》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日前,索福瑞公司公布了收视率统计数据,《特殊使命》以平均突破4%,最高近7%的收视率,一举登上央视收视第一位置。而该剧主演李光洁(blog)的表现,也受到了来自制片方、媒体、观众等各方面的好评。

  作为该剧核心人物——巩向光的人物命运被推向了极致。在某种意义上说,巩向光这个人物是否能立住,是整个戏成功与否的最关键因素。从整个戏播出的反响来看,毫无疑问这个人物是成功的。该剧导演彦小追和编剧谭力都表示,之所以选择李光洁,是因为他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忧郁的气质,一种“苦性”。李光洁不仅肌肉轮廓硬朗,符合革命者的外在形象,更重要的是,他散发出来的凛然正气和异常丰富的面部表情,非常适合不断与自己的命运抗争的孤胆英雄巩向光这个角色。“我们选对人了!”谭力为李光洁的表演打出了95分的高分。

  作为媒体方面,有媒体在点评十一假期播出的众多电视剧作品时,对李光洁的表现给出了五颗星的演技指数。认为李光洁是一个外形条件很好,古装、时装造型都适合,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的难得的好演员。

  而在最有发言权的观众反映方面,从目前各网站、以及李光洁个人博客上网友留言来看,对《特殊使命》整个剧,特别是对李光洁表现的褒扬,可谓众口一词,占据了绝大多数——

  花开:剧中巩向光眼中时常闪现的迷茫,和他机智勇敢、无怨无悔的付出……感谢你塑造了与其他地下党不一样的形象,正是这样的形象,才真实,才更能深入人心。

  smile我觉得这些都被你诠释的淋漓尽致……喜欢你的表演风格,真正的感受到两个字:真实。

  乱川:原来看过你演的范蠡,就已经非常喜欢了。《特殊使命》中巩向光对信仰的坚持和无畏更让人敬佩。期待在荧幕上看到不同的你。

  新浪网友:李光洁不光外貌俊朗,声音也极其耐听,浑厚的男中音富有磁性,浑身散发着由内而外深深的人格魅力……,巩向光让我爱上了《特殊使命》。

  对于众多的赞扬,李光洁还是显得很谦虚,他表示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多观众喜欢这么一部关乎信仰的戏,喜欢他所饰演的巩向光这样一个,有着坚定信仰和韧性的人物。李光洁说,前两天看到一位网友在自己博客上留言说“因为巩向光,他开始从新考虑自己的信仰……”虽然短短一句话,但却让他特感动,觉得自己的工作是有价值的,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完成《特殊使命》之后,李光洁将于本月下旬,随自己主演的电影《立春》

罗马电影节,而后则开始拍摄一部新戏,在剧中出演一位外科医生。李光洁透露,新戏的制作班底非常有实力,而医生也是他特别想演得一类人物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