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双喜临门《北平往事》携新专辑月末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韩雪双喜临门《北平往事》携新专辑月末齐登场

《北平小姐》

韩雪双喜临门《北平往事》携新专辑月末齐登场

《紫藤花》

  新浪娱乐讯 最近的韩雪(听歌,blog)可谓是春风得意,不仅新剧《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即将于月末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就连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也在这时候赶来凑热闹:即月底于北京进行首发宣传。这样的好势头,难怪韩雪本人也称自己为:双喜临门。

  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经过两个月的期盼与等待,《北平往事》的播出时间已最终敲定:自10月29日起,该剧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19点30分的黄金档,进行一天三集的连播。而在10月23日,韩雪将携《北平往事》的剧组同僚共同参加该剧在北京举行的记者发布会,正式宣布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央视精装年度大戏的开播。

  在该剧中不仅汇聚了汇聚陈道明何冰、韩雪、杨若兮(blog)窦智孔(听歌,blog)、赵静、宋佳(blog)李凤绪、郭德刚、于谦等主演,使得整部剧星光璀璨,分外惹眼。韩雪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一号邝美娇,凭借该人物从任性娇纵,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到经历社会动荡以及情感磨难之后,时代造就的坚强个性使其独立勇敢担负起了社会家庭的责任的转变。个性饱满鲜明,心理历程曲折多变、纵深细腻,更是分外夺人眼球。

  据悉,这部剧未播先火,早在一个多月前,央视便开始每天不下十次滚动播放《北平往事》的片花,力推今年这部年度大戏。而许多广告商也纷纷看好该剧的播出时段,还未开播,《北平往事》便凭借极高的人气获得央视贴片广告招标年度第一的好成绩。

  而无巧不成书的是,正在所有人都沉浸于《北平往事》开播的兴奋中时,韩雪的经济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突然决定来个喜上加喜,公司决定: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进行韩雪第三张新专辑《狂想的旅程》的全球首发。届时,韩雪不仅亲临发布会现场,更会在随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辗转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新专辑的宣传。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张专辑的风格是由“花语”来阐述,无论是曲风还是歌曲内容,都力求达到和韩雪的声线完全贴合。可以说,这将是一张非常具有个人特色的专辑,在录制过程中,韩雪更是将自己6年音乐道路上的点点滴滴都渗透到音乐中,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