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阵容敲定 韩国美女非洲帅哥尽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11月2日19∶30,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第二季第一场直播将火热开唱。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参加此次《名声大震》的18位艺人阵容已全部敲定。

  据悉,除了此前已敲定韩国美女简美妍(blog)蔡妍(听歌,blog),奥运冠军、跳水名将桑雪(听歌,blog)等人外,导演组昨日透露,其余13位艺人中,男艺人包括黑人小伙儿郝歌、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马可、快男魏晨(听歌,blog)、男模忠格尔加以及歌手阿牛(听歌,blog)林志炫(听歌,blog)胡彦斌(听歌,blog)等;女艺人有阿朵(听歌,blog)赵琳(blog)、曾之乔等。至此,18位出征《名声大震》的艺人全部敲定,他们将通过严格训练和层层筛选,最终诞生第二季《名声大震》冠军。

  这次《名声大震》在艺人选择上,除了考虑歌唱水准,还着重考察其他方面特长,如马可和郝歌都是属于现场能力较强,能够活跃气氛型选手,忠格尔加帅气阳光,能赋予舞台时尚和潇洒感觉,赵琳虽然不是歌手,但在主持和表演上非常有灵气,这些都将使本季《名声大震》更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