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持续升温 冯远征曾强迫万芳加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女人心事》持续升温冯远征曾强迫万芳加戏

陈小艺冯远征

《女人心事》持续升温冯远征曾强迫万芳加戏

冯远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陈小艺(blog)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心事》,自11月8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播出以来,便受到京城百姓的热捧,首播当天便拿下了7.89点的好成绩。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女人心事》的收视率仍在继续上行,制作方预测,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将突破10%。

  冯远征和陈小艺所演绎出的夫妻故事很抓人。很多观众表示,冯远征这次饰演的严立达让他们感到非常惊讶,完全看不出来他就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那个“打老婆的医生”。对于这次饰演“懦弱丈夫”,冯远征说“严立达是非典型妻管严”。他表示,开始拿到这个角色时,觉得这个丈夫太唯唯诺诺了,便要求万芳(听歌)给他加戏。“严立达不是真怕老婆罗想,这是有原因的,他‘嫁’进罗家是为了留在城市,他的私心在这,老丈人是他的老师,罗想又很强势,在家他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但在单位他却是十分张狂的人。” 冯远征认为,罗想不可能喜欢一个懦弱不堪的男人,因此才加了那场“罗湛到单位找严立达却被拒门外“的一段戏。“有这么一场戏,这个人物就丰满起来了,观众就会知道:你看严立达在外面原来这么厉害呢。”

  据悉,《女人心事》在广州、天津、山西等地方台播出后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不少观众表示,《女人心事》的故事非常贴普通观众的生活,而且剧中的这些人物在生活中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们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