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艺新剧颠覆贤妻良母 讲述强势女人心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52  北京晚报
陈小艺新剧颠覆贤妻良母讲述强势女人心事(图)
《女人心事》海报

  由陈小艺(blog)冯远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心事》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开播当天的前三集便取得了7.89点的高收视成绩。在北京播出前,《女人心事》早已红遍全国,在太原地区收视率就冲到了14.8个点。

  《女人心事》由陈小艺的丈夫刘惠宁执导,这也是夫妻二人继《半路夫妻》后的再度携手。一直以扮演贤妻良母著称的陈小艺此次扮演一位强势女人,在剧中把冯远征饰演的丈夫严立达逼得“窝囊”不已。编剧万方希望以这种夫妻间的“不对等”状态,表现现代人在面对婚姻时的困惑与无助。片名虽然叫“女人心事”,其实男人也能从故事中感同身受,如今维护婚姻的“成本”显然升高了。

  联系现实,陈小艺开玩笑说,其实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弱势女人,在家庭中,他那著名的不爱说话、表面温和的导演丈夫刘惠宁才是真正的强势。出《女人心事》是对自己过去荧屏形象和现实形象的一次颠覆。事实上,自从与刘惠宁结婚后,陈小艺休影在家照顾孩子,复出后的她主演了一系列家庭生活剧,并且人气直升。“婚姻是在合适的时间与合适的环境下发生的事,婚姻必然会从爱情转向亲情。”某种程度上,有了婚姻的真实感受后,陈小艺在表演上跨了一个台阶,这也是很多年轻演员无法相比的。《女人心事》中,除了陈小艺和冯远征,修宗迪、洪剑涛(blog)、鲁园、张嘉译(blog)等也都有精彩表演。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