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收视走高 陈小艺为冯远征鸣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49  新浪娱乐
《女人心事》收视走高陈小艺为冯远征鸣不平

陈小艺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由万方编剧,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情感剧《女人心事》将于今明两日播出大结局。记者从北京台影视中心了解到,该剧开播当天的前三集便取得了7.89点的高收视成绩,之后平均收视率一直稳定在7.7个点,是近期收视率较高的一部剧。《女人心事》是陈小艺和丈夫刘惠宁导演合作的第二部戏。针对收视成绩未能超过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半路夫妻》的事实,陈小艺认为是题材不同而造成的观众群不同,两位“丈夫”的演技更是各有千秋。

  《女人心事》写了四个女人的情感与婚恋故事,还有一个窝囊丈夫出轨后回心转意的历程。冯远征一改“打老婆的暴力男人”形象,变为一个言听计从的妻管严。对于他这次转型,多数观众表示认可,并表示他和陈小艺这对“夫妻”的对手戏最好看。但也有不少观众将《半路夫妻》中陈小艺孙红雷夫妇与该剧中这对夫妻相比,认为前者更有趣耐看。

  昨日(14日),陈小艺向记者为冯远征鸣不平:“他们俩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男人。孙红雷外向风趣,冯远征内敛一些,戏里戏外都是这样,所以不能单纯地说谁演得好谁演得不好。《女人心事》更接近现实。很多像我这个年龄的朋友看完后打电话说,像严立达这样的男人现在比比皆是,表面老实,内心一点都不老实。”

  对于这次饰演“懦弱丈夫”,冯远征向记者解释说“严立达是非典型妻管严”。“开始觉得这个丈夫太唯唯诺诺了,要求万芳给我加戏。其实严立达不是真怕老婆,他倒插门进罗家是为了留在城市,他的私心在这。罗想在家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但在单位他却十分张狂。”

  冯远征认为,罗想不可能喜欢一个懦弱不堪的男人,因此才加了那场“罗湛到单位找严立达却被拒门外的一段戏。“有这么一场戏,这个人物就丰满起来了,观众就会知道:你看严立达在外面原来这么厉害呢!”(记者 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