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火爆荧屏 吕一为演好水中昏死戏搏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44  新浪娱乐
《雪在烧》火爆荧屏吕一为演好水中昏死戏搏命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联手推出的三十二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火爆登场,所播之处屡夺收视桂冠,也成为黄金档最受欢迎剧集。本剧也是继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联手打造《女人不哭》后的第二次合作。

  《雪在烧》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该剧组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晶,其中吕一算的上是最努力,最辛苦的一个,“小勤奋”吕一甚至为了拍这部戏差点送了性命。在该剧中有一出戏要求吕一要在水中表演半昏死状态,为了体现逼真,导演林建龙趁吕一不注意推吕一掉进游泳池,但吕一并不会游泳。因为多次进水,吕一最终没有了知觉,真的昏死过去,还好经现场紧急抢救,脱离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