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领衔《大校的女儿》 带观众走进纯真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45  新浪娱乐
袁立领衔《大校的女儿》带观众走进纯真年代

袁立质朴表演感动观众

  新浪娱乐讯 那是一个激情飞扬的时代,那是一个纯真质朴的年代,通过一部展现一代人的奋斗与理想、坚忍与执着精神,这正是《大校的女儿》所带给观众的震撼与共鸣。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领衔主演的《大校的女儿》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在该剧中袁立通过对于女主角韩琳的倾情刻画和精彩演绎,让观众看到了那个时代女性的坚忍与淡定,更看到了那个曾经是俏丽活泼的袁立的美丽转身,而今率性的她敛起光芒,化身温婉淡雅的韩琳。

  许多观众表示,期待已久的袁立再次让他们感受到了内心的震撼,如果说当下的许多人都在演绎角色,那么这次袁立饰演的韩琳则是真正的全身心地演绎了一个人物,大家随着韩琳一起或喜或悲、或斗志昂扬、或悲伤沮丧。有观众称,能和袁立一起感受那个纯真年代的纯粹情感,是他们每天守在电视机前最大的享受。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