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热播 郭晓冬给袁立发匿名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21  沈阳晚报
《大校的女儿》热播郭晓冬给袁立发匿名短信

《大校的女儿》剧照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有“中国婚恋第一写手”之称的王海鸰(blog)创作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正在央视热播,已有人评价其是“女版《士兵突击》(blog)”,对此王海鸰并不认可,认为“总是倒霉”的韩琳和一根筋的“许三多”没有什么可比性。不过在该剧中扮演“永远吃不饱”的姜士安的郭晓冬(blog),演完该剧之后倒是有些执着得像许三多,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至今已经看了7遍《大校的女儿》,对于拍摄期间发生的事情相当难忘。

  据悉,因为该剧有王海鸰自传的影子,因为袁立(blog)和郭晓冬都是王海鸰亲自选定的演员。郭晓冬透露,不光是女性观众认为剧中的姜士安是新好男人的典范,连他自己在表演过程当中,都常常被姜士安的责任感和男人气概所打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我和一个相爱的人一次次擦肩而过,我相信自己也没有他那样的胸襟。”郭晓冬透露,这部剧制作完成后,他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看了7遍,而且每次看都会被感动得落泪。

  据郭晓冬介绍,他因为拍摄这部戏和袁立也结下了友谊,“我们一直都以剧中角色的名字相称,有时候她的性格很直率,说话时不顾忌我的感受,偶尔会让我尴尬,但我却非常信任她,她是一个好演员。”正因如此,郭晓冬在看剧中,自己感动完了不算,还会发短信和袁立分享:“我会发一个‘你演得太棒了’的短信给她,然后落款署名为姜士安。”郭晓冬说,希望观众看完《大校的女儿》全剧时,会受到一定的感染甚至震撼,然后视姜士安为新一代的军人偶像,“因为他实在是个好男人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