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做客《影视俱乐部》 《大校》备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07  新浪娱乐
徐筠做客《影视俱乐部》《大校》备受好评(图)

徐筠

徐筠做客《影视俱乐部》《大校》备受好评(图)

《大校的女儿》主创主演做客《影视俱乐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放的19集军事题材大剧《大校的女儿》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收视率逐日升高。在剧中以传播快乐为己任的彭澄(徐筠饰),时时处处让剧里剧外的人随着她的笑容喜形于色。徐筠凭借出色的演技,把一位健康、开朗、深爱写作的部队护士演的活灵活现,也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近日应邀做客央视八套《影视俱乐部》,畅谈戏里戏外的小花絮。

  徐筠谈到在拍戏过程中自己的收获,就是学会了许许多多的老歌,身为80后的青年演员,很难再听到、学到如此多的老歌,这样徐筠十分开心。例如:《喀秋莎》、《小白杨》等等,徐筠认为这是那个年代的经典歌曲,会经常在拍戏之余哼唱起来。

  徐筠坦言,自己与剧中的彭澄在性格中有相似至处,有时也会很俏皮,有时不经意的一句话或一个小动作都会令周围的朋友开心不已。

  徐筠在拍摄期间,在剧组都是穿着军装,而且配有军衔,小战士们一开始对徐筠不熟悉,以为真的是军官,见到后立刻站正敬军礼,但是身着军装的徐筠不知道该不该回敬军礼,顿时很尴尬;后来小战士知道徐筠是演员后,再见面的时候就对徐筠微笑,不再敬军礼了。徐筠与小战士们相处融洽,也被他们的真实所感动。文:婧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