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称莫文蔚铁定出席元旦晚会 否认邀请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17  新浪娱乐
央视称莫文蔚铁定出席元旦晚会否认邀请蔡依林

莫文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最近似乎颇不走运。情变刚过,日前又传出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抢她风头,取代她上有“小春晚(春晚吧)”之称的央视元旦晚会。不过,央视元旦晚会剧组昨天向新浪娱乐正式辟谣称,今年从未邀请蔡依林,而莫文蔚已经铁定将在元旦晚会与观众见面。

  有香港歌坛天后之称的莫文蔚久违歌坛已有一段时日。近日,莫文蔚终于在京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拉活...莫文蔚》。不过在发布会上,她突然宣布与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终结长达9年的恋情。这段“逝去情”顿时引爆媒体。两人的感情历程以及分手的原因,也立即成为众媒体猜测的对象。有媒体还报道称,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原因是后者与性感身材的女歌手有亲密的接触。

  尽管莫文蔚和冯德伦都有出面否认了该传言。但之后又有媒体爆出,莫文蔚在央视元旦晚会受到莫名歌手排挤的传言。消息称一大腕女歌手向央视元旦晚会开出的表演条件,是点名不与莫文蔚同台。联想起之前关于冯德伦和性感女歌手的种种传言,不少媒体纷纷把怀疑的对象指向了蔡依林,甚至传言蔡依林挤走莫文蔚上央视元旦晚会。

  为此,新浪娱乐昨晚致电央视元旦晚会宣传总负责人阎凯,他明确否认了蔡依林取代莫文蔚的说法。听到蔡依林取代莫文蔚的传言时,他非常惊讶,连连反问记者:“谁说我们邀请了蔡依林的?”随后,他明确向记者表示:“莫文蔚已经铁定在我们的晚会上亮相,至于蔡依林,我们这次并没有邀请,那些都是媒体凭借一些线索而自己做出的猜测。”

  至于为什么没有邀请蔡依林,他表示:“蔡依林和莫文蔚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如果两人都能参加演出,我们都欢迎。但据我了解,蔡依林在元旦期间在东南亚还有演出,她的档期根本调不开,所以我们并未邀请请蔡依林上央视元旦晚会。她取代莫文蔚上元旦晚会的说法也纯属无稽之谈。”

  此外,外界传言还指莫文蔚在晚会上的演唱曲目一直变化,一开始定的是《如果没有你》,后来改成《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最后又换成sara(blog,sara吧)《爱》(爱吧)。于是有媒体指责其“耍大牌”、“难伺候”,让元旦晚会执行导演伤透脑筋,甚至让总导演郭霁红(blog,郭霁红吧)也有点不耐烦。

  对此,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也向新浪娱乐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她对莫文蔚更多的是祝福。“我们看不到她的眼泪,有的依然是她阳光般的爽朗和坚强。当人们赞叹凤凰(blog,凤凰吧)重生时的美丽时,谁又能体会到涅盘时的苦痛呢?她这次最后决定演唱的是《爱》。作为一个纯粹的歌者,或许她认为用从容的歌声表达自己的心声是她最真实的情感流露。”

  不过,记者最后问阎凯“有人排挤莫文蔚的传言是否确有其事”,他却开始“打起马虎眼”,开始“封口”,只吐出四个字“无可奉告”。

  据悉,今年央视元旦晚会将于本月31日22点起在CCTV-4和CCTV-9并机向全球现场直播。央视一套将录播晚会。另外参加晚会还有李翊君(听歌,blog,李翊君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赵雅芝(赵雅芝吧)陈志朋(听歌,blog,陈志朋吧)苏有朋(听歌,blog,苏有朋吧)范文芳(听歌,blog,范文芳吧)黄圣依(黄圣依吧)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