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震》周五收官 最后三强上演终极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30  扬子晚报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二季本周五将迎来三强之间的终极决战,谁能成功摘取本季冠军的悬念更加扣人心弦。据导演组透露,为调节现场紧张气氛,本周将继续邀请数位特约嘉宾亮相舞台,其中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将会带来精彩的演出。此外,本报记者也受邀成为本次收官大赛的媒体评审。

  自11月2日开播以来的名声大震第二季,将在12月28日晚随着“终极决战”的打响而画上句号。众多国际明星的参与,使得此舞台星光闪耀。而每一场比赛各位选手的才华横溢与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内外观众的喜爱和褒奖。本周充满紧张与悬念的冠军争夺战更将牵动每一位观众的神经。

  上一场突围的三组选手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保剑锋(blog,保剑锋吧)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在决赛中强强相遇,魏晨、璐丹自搭档起,喜获歌迷“一璐晨功”的封号。这对中泰组合堪称绝配,一个是中国的“快乐男声”,一个是泰国的“超级女声”,同样的青春亮丽,同样的才气逼人,默契的配合、出色的表演曾屡创单场比赛的冠军。胡彦斌、简美妍更被誉为“天王与天后”的完美组合,胡彦斌素有内地创作型小天王之称,他的HIP-HOP与R&B的演唱风格让人难以忘怀,搭档简美妍作为韩国的当红歌星,同样秀气可人、歌声撩人。保剑锋、蔡妍这对同样为人看好的“包菜”组合,从一度“待定”到一朝“崛起”,他们所创造的奇迹与其表现出的超强爆发力令人震惊,更是深得评委的青睐。如此强敌在“终极决战”上相遇,势必有一番精彩的角逐与争斗。 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