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13位评审裁定《名声大震》终极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9  新浪娱乐
本周五13位评审裁定《名声大震》终极桂冠(图)

《名声大震》选手在精彩彩排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终极决战即将于12月28日(本周五)晚19:30上演,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以及保剑峰、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将全力开唱,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信、范玮琪(听歌,范玮琪吧)巨星助阵,汪涵(blog,汪涵吧)携手鲁豫司仪主持,但是最终决定谁能坐上冠军宝座的是张洪量(听歌,张洪量吧)丁薇(听歌,blog,丁薇吧)王东(blog,王东吧)伍洲彤(blog,伍洲彤吧)以及9位媒体评审。

  最后一场的总决赛,赛制与以往相比更有看点,六轮反复作战以及挑战自我的演唱让观众可以听到一轮又一轮好听的歌曲。与前几场相比,本周将继续由4位专业评审以及9位媒体评审共同投票,决定《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的归属,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张洪量、丁薇、王东、伍洲彤这4位专业评审以及9位评审外,本周博客的互动性将继续加强。4位名博手周四就将抵达长沙,通过观看现场彩排后写博,与观众分享赛前的一切动态,12月28日(本周五)晚19:30,他们还将现场写博,写出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感受,最快的与观众分享比赛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