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蓉潘涛等上海四位主持人喜获“金话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31  上海青年报

  2007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简称“金话筒”)评选结果日前揭晓,SMG四位主持人陈蓉(blog,陈蓉吧)、潘涛、秦畅、李欣喜获佳绩并即将前往北京参加1月9日的颁奖晚会。

  “金话筒奖”一直被视为我国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奖项。自1993年中广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金话筒”评奖以来,上海广播电视至今已有25个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而今年是继去年四人获得三项“金话筒奖”后,上海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项目最多的一届。

  深受上海观众喜爱的美女主持人陈蓉捧得了“金话筒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潘涛则凭借《东方新闻(国内版)》获得“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秦畅和李欣都是上海著名的播音员,也都不是第一次获金话筒奖了。秦畅主持的广播节目《市民与社会》,十几年来已经成为沪上广播的品牌栏目,继五年前获得“金话筒”百优主持人后,今年又将“金话筒广播播音员主持人”奖揽入怀中。

  李欣则去年刚和兰馨一起凭借《东广早新闻》获得“2006年广播播音金话筒奖”,今年梅开二度再得奖,她说,自己在墨尔本边玩边做成的小节目《行走墨尔本》竟然不但得了上海广播电视奖播音主持的一等奖,还拿了“金话筒广播播音作品”奖,“实在太意外了。”本报讯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