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11日晚登陆 濮存昕许晴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57  京华时报

  电 视

  播出:BTV-4 今天 21:30

  编剧:王海鸰

  导演:高希希

  主演:濮存昕 许晴

  剧情:该剧主要讲述了40多岁的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被各种不同的诱惑包围,为了守住男人的底线,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看点:《男人底线》由高希希和王海鸰首次强强联手打造,濮存昕、许晴继8年前《来来往往》之后,再度携手,许晴出演美女时政记者沈聪聪,濮存昕出演的则是面临各种诱惑的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此外,《武林外传》男一号沙溢在本剧中成功转型,于和伟孙宁、梁丹妮等实力派明星在本剧中甘当“绿叶”。(赵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濮存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