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 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童星出身,再从广告中脱颖而出,后红于海岩(blog)剧的优质偶像岩女郎牛萌萌(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 blog)近段时间一直忙碌于拍戏赶通告之中。近日记者从牛萌萌的经济公(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司获悉,牛萌萌凭借在五星大饭店(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 blog)》中的本色出演入围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4季女演员剧候选。

  牛萌萌从小就加入电影的拍摄,但自从与苏有朋(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 听歌 blog)拍完绿茶广告后,她不怕人气下跌,执意继续深造,考到中影。就是因为这种正式的科班出身,让牛萌萌在事业上走得更顺利,她的多部片子都是与大牌明星合作,这让牛萌萌在不断的磨练中得到经验和成长。直到加入海岩的大剧《五星大饭店》里出演踢踏舞演员汤豆豆,更是让她加入自己的个性本色出演。虽然这个角色不讨巧,但这是牛萌萌个人职业生涯的一次高峰(排行榜评选迫在眉睫牛萌萌靠本色精彩入围(图)),随后,接踵而来的评论也随即多了起来。其中最大疑问是牛萌萌的演技能有多少人买账。牛萌萌对此也在接受采访时也一再表示,自己只想用真诚来出演,至于多少人买账,更多的还是见仁见智了。

  虽然争议多,但是也为牛萌萌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喜欢她的人更是越来越铁杆。之前都说她是“小张曼玉”,但是现在只要提到牛萌萌,大家更多的是对她个人的认识。近期在电视上,牛萌萌为一款护肤品拍摄的广告遍地开花。牛萌萌展现出的好身材和水嫩肌肤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但牛萌萌表示,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她也希望能在今后能拿出更多的好作品展示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