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热播 陈佳佳与阿娇之间趣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与阿娇之间趣事多(图)

陈佳佳《雪山飞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新版《雪山飞狐》作为浙江、福建、重庆、山西等卫视的开年大戏登陆晚间黄金档,观众反响强烈,收视率一路高攀,在浙江等地都创下了收视第一的成绩。新版《雪山飞狐》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执导,汇集了聂远朱茵黄秋生钟欣桐方中信谭耀文、陈佳佳等众多明星。

  陈佳佳在电影《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新版《雪山飞狐》中佳佳再次挑战自我,扮演年轻版的薛萼,她和阿娇的对手戏着实很精彩。佳佳之前并没有和阿娇合作过,也不熟悉,但两人却因为该剧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了好朋友,在片场拍戏,佳佳与阿娇谈笑风生,经常发生很多趣事。阿娇普通话说的不好,两人便在现场秀起了默契,用眼神交流了起来,阿娇与佳佳都爱玩,一到下大雪,就会看到她们俩在那搭雪人,打雪仗,有一次佳佳还不小心把雪球扔到了导演脸上,佳佳很尴尬,阿娇却在旁边一个劲地笑。虽然《雪山飞狐》已经拍完,但她们俩还是经常联系,每次阿娇来北京都会约陈佳佳一起聚聚,两人关系特别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