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刚回首从艺多年经历 透露08年新年过得很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一、回首第一次拍戏的特殊经历

  从艺多年的王刚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荧幕形象,对他来说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的经历。直到现在王刚还对当年朗诵过的串场词记忆忧新。

  二、回首和申

  只要一提到和申,几乎所有观众都会想到王刚,已经在9部电视剧中都饰演过和申的他,已经将这个人物演绎到了极致,提到会不会再次接演和申,王刚有自己的看法。

  三、回首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

  虽然王刚的成名不得不说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和申这个角色,但被问起他自己最满意的角色时,他却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

  在影视圈中,张国立张铁林,王刚是出了名的铁三角,提到前一段的热播剧,由老搭档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金婚》,则恰恰迎合了王刚的口味。

  四、08年新年过的有点闹心

  在0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我们看到了多年不曾在春晚舞台上露面的王刚。平时工作繁忙的他,难得在新年的假期中得到休息,但在这个假期里,他过得有点闹心。

  王刚今年的春节发生了什么事?他最中意的角色又究竟是谁?请收看2月28日晚10点10分BTV2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