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 仍由人马担任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仍由人马担任主创 blog)》续集将于本月底在京开拍,日前记者致电《五星大饭店》剧组获悉,续集主创将由该剧原班人马担任。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部是原班人马不变,男女主角还由张峻宁(《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仍由人马担任主创 blog)牛萌萌(《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仍由人马担任主创 blog)曹曦文(《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仍由人马担任主创 blog)出演,海岩(blog)老师也自己写了续集的剧本,里面加进去一些网友的想法和点子。续集中,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当上了酒店的贴身管家,牛萌萌饰演的汤豆豆与他不期而遇,至于曹曦文扮演的杨律师,在续集中也会出现,并与男女主角发生新故事。”

  记者从该剧出品方了解到,《五星大饭店》赢得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关注,该剧结束后,网上也有不少网友自发编写续集。就此,海岩去年年底开始着手写续集,前不久刚刚完成剧本,本月底在京开拍的《五星大饭店》续集,不知到时会为观众带来何种新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