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男郎”黄明《女人花》后片约不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岩男郎”黄明《女人花》后片约不断(附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深受观众喜爱的央视大戏《女人花》已经播放完毕,起伏迭宕的剧情至今让人回味。剧中小裁缝的扮演者“岩男郎”黄明(“岩男郎”黄明《女人花》后片约不断(附图) blog),凭借不俗的表现,自《女人花》播出之后片约不断,目前正在接洽的过程中。

  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黄明,是个阳光大男孩,性格开朗、健谈。万里挑一被海岩(blog)选中签约之后,《金耳环》、《女人花》等影视剧中皆有出色的表现。别看黄明年纪虽小,却是个认认真真、踏实演戏的实力派演员。黄明热爱演戏,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不希望被定型成某一类型的演员,而是希望能够多多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角色。

黄明吧】 【女人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