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或成裴勇俊第二 日本电视台担心其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6  上海青年报
张峻宁或成裴勇俊第二日本电视台担心其耍大牌

张峻宁

  一部五星大饭店(张峻宁或成裴勇俊第二日本电视台担心其耍大牌 blog)》,走出三个女演员,更捧红了一个“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或成裴勇俊第二日本电视台担心其耍大牌 blog)海岩(blog)昨天告诉记者,日方与他签了一个合约,合约内容是希望张峻宁能免费前往日本,配合《五星大饭店》的播出作宣传。

  且不论合约对张峻宁的 “钱途”是否有利,海岩透露日方之所以有这样的要求,是因为他们把张峻宁看做了 “裴勇俊(张峻宁或成裴勇俊第二日本电视台担心其耍大牌)第二”,“我听日本电视台说,《冬季恋歌》在日本播出之后,裴勇俊一炮打响,当年拿下日本全年的年度男演员奖。之后裴勇俊受邀去日本参加活动和宣传时,都开出惊人的出场费,令对方招架不住。因为担心张峻宁在日本火了之后,也和裴勇俊一样耍大牌,日本电视台才提出这样的要求。”

  海岩表示,裴勇俊在日本的走红纯属意外,现在他在日本拥有众多“妈妈级”的粉丝,而海岩十分看好张峻宁进军日本的前景,认为凭借其外形和《五星大饭店》这部剧的实力,在日本掀起一股“张峻宁旋风”并非难事。同时,日本不少经纪公司也闻风赶来中国,希望邀请张峻宁去日本发展,日本很多演出商也认为张峻宁在日本的人气将堪比当年的裴勇俊。

  昨天,张峻宁所属的海岩公司宣传向记者透露,张峻宁目前正在加紧筹备新专辑,在影视剧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安排。新专辑推出后,他可能会在亚洲包括日本、韩国等地作系列的宣传,誓要盖过“眼镜王子”裴勇俊的风头,成为新任的“亚洲影视小天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