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 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54  新闻午报
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

孙红雷为新剧做宣传心情大好

  由孙红雷孙红雷主演的首部空姐情感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昨晚起在上海开播,昨天导演李骏携两位主演来沪宣传。刚刚在香港拿下亚洲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留着长刘海、戴着眼镜的孙红雷心情很好,对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大谈在《梅兰芳》中一起合作的黎明章子怡(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还称羡慕黎明和乐基儿的甜蜜爱情,只是在最后谈到“旧爱”巩俐时,终于招架不住,匆匆离场。

  说《梅兰芳》 阿娇(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 blog)陈凯歌的痛

  一向给人印象十分霸气的孙红雷,昨天的造型却显得很斯文,他表示自己是为了电影《梅兰芳》牺牲形象。他在片中扮演梅兰芳的伯乐、知识分子邱如白,是他最早发现了梅兰芳,成了梅兰芳的导演和编剧,并带他四处演出。孙红雷表示,这部电影的一条主线就是围绕这两个人的交情展开的。

  然而在电影《梅兰芳》中,阿娇仍然是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孙红雷称自己跟阿娇只有很少的对手戏,但一直没有拍。对于剧组是否有意删阿娇的戏?孙红雷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阿娇心情不好,不愿意工作;而“艳照门(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事件后,他在拍摄现场也没有再见到过阿娇。

  孙红雷表示,其实阿娇的事对于陈凯歌和整个《梅兰芳》剧组都是一个不能说出口的“痛”:“剧组都挺回避这件事儿的,觉得挺脏的。”首次与陈凯歌合作的孙红雷对于前者更是赞不绝口,“不能简单用‘导演’来称呼陈凯歌,他更像是一个文人,一个真正学者型的导演。所以我们剧组的创作环境特别干净,在剧组大家只谈创作,而与创作无关的事情一律免谈。”

  谈到“艳照门”给整个娱乐圈所造成的影响,孙红雷直言陈冠希(孙红雷上海宣传新剧羡慕黎明有个乐基儿(图))是个非常不负责的人,而牵扯其中的女星实际上都是受害者。他表示要净化整个娱乐圈的环境,每个演员必须从自己做起,把好好演戏放在首位。

  说黎明 他真的很爱乐基儿

  在《梅兰芳》里,孙红雷与黎明有很多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继《七剑下天山》(blog)后的第二次合作。问及对黎明的印象,孙红雷脱口而出:“黎明其实是个挺傻的人!”黎明在香港媒体的笔下往往被形容成演技不好又爱耍大牌的“过气天王”,但孙红雷却觉得:“若说复杂,我比黎明还要复杂。他很简单、真实,就像个孩子一样,他个性直率,经常是有什么就说什么,会直截了当地跟我指出哪里演得不好,哪里应该怎么演。我很喜欢跟他聊天,因为他往往说着说着就跑题了,而有时候我在逗他,他都不以为意。”记者问起有没有一起聊到过乐基儿,孙红雷愣了一下,随即很爽快地说,“有!我问他,你爱她吗?他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露出了一个非常羞涩非常甜蜜的表情,我看得出来他是真爱她的,那种溢于言表的幸福让我都觉得好羡慕,希望有一个像乐基儿那样的女朋友。”不过对于日前传出的黎明与乐基儿结婚的消息,孙红雷则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打电话道贺。

  至于一直遭人非议的黎明的演技,孙红雷则感叹,其实黎明是个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之所以以前没红,是因为他所遇到的创作环境不好。而这次遇到陈凯歌,有一个那么好的剧本和创作环境,也许《梅兰芳》就能成就一个新的黎明。最后,他还感叹一句:“黎明其实是个挺苦的人,他挺坚强的。”

  说自己 感情仍然空窗

  虽然绯闻女友谈了不少,但孙红雷坦言目前感情仍处于空窗期。孙红雷“心急找女朋友”的事儿早已是众所周知,他曾在去年上海电视节领奖的时候公开征婚,也曾自曝和家里人介绍的对象相亲:“但我发觉家里人给介绍的那些都不靠谱,理想对象放到现实中去就是错误的。”孙红雷表示,他喜欢长得漂亮个子高挑又充满智慧的女性,可以经常帮他指出错误,所以家里人就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博士,但他发现两人完全谈不到一块去。

  现场有记者开玩笑,让他考虑在《梅兰芳》中与他合作的章子怡,孙红雷则哈哈大笑:“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随后他很认真地表示,章子怡是他特别敬重的女星,“我们十年前有过一次合作,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演我的妈妈,当时她还很稚嫩,但现在她真的无愧于国际巨星这个称号,她为中国人争了光。”说到章子怡留给大众的印象很会炒新闻,孙红雷为章子怡打抱不平道,“为什么大家对章子怡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年前,其实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她是我见过最努力的女星。”他以《梅兰芳》举例,因为角色需要,章子怡天天苦练老生的身段,一上台的表演就让整个剧组笑得合不拢嘴,但谁也没想到她能有如此突破自我的表现。

  不过当记者最后再让孙红雷谈谈自己的“前绯闻女友”巩俐时,一直口若悬河的孙红雷终于招架不住,以要赶飞机为由匆匆退场。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黎明吧】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