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之父再造经典 《我是太阳》亮相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亮剑》之父再造经典《我是太阳》亮相武汉

《我是太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奇、王雅捷李幼斌主演的描写展现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为主线的电视剧《我是太阳》今晚亮相湖北经济影视频道。这是都梁自《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并且按都梁自己的话说,这部《我是太阳》是不能再超越的高峰。此剧在审片时,部队领导看的是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同时也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剧中的女主角王雅捷曾出演《马大帅1、3》中的玉芬而被观众熟知的,安徽妹子王雅捷跨地域将东北女人“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自此王雅捷的娴熟的演技被圈内人津津乐道。她出演的是剧中女一号----相貌出众女战士乌云,更要从18岁演到到60岁,人物年龄跨度很大。“乌云”是一个简单纯朴的女孩,她有着百灵鸟一样的好嗓子,长得那个俊,赛过年画上的美人,也因此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刘佩琦。对于王雅捷来说,无疑让她过足了戏瘾,但也“遭罪”不少。“东北下鹅毛大雪的时候,剧组北上拍摄,穿得里三层外三层,还是不经冻。”这样遭罪的戏,却是王雅捷自己争取来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虽然现在我手上有很多剧本,但是碰到我喜欢的剧本,即便导演要求我先试戏,我都干。”王雅捷出演《我是太阳》就是靠试戏三场拿下的。

  《我是太阳》中会有大量的战争场面,其中东北著名的战役都会有所表现,最血腥的四平战役则是其中的重头戏。与《亮剑》不同的是,这次都梁不但亲自创作剧本,还亲自出任电视剧的艺术总监和监制,从定班子到拍摄、剪辑、音乐全程参加创作,目标就是要诞生一部全面超越《亮剑》的作品,不再留下过多的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