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佳现身《相思树》发布会 将参与曾志伟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迟佳现身《相思树》发布会将参与曾志伟新片

迟佳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电视剧《相思树》登陆央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之前曾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亲情树》《香樟树》的部分演员也赶来捧场,吸引了众多媒体镜头,从而使发布会成为“树”系列剧的演员聚会。

  发布会现场,我们见到了当年曾在《亲情树》中饰演弟弟孙雨乐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迟佳(迟佳现身《相思树》发布会将参与曾志伟新片),迟佳刚刚结束了曾志伟监制的青春系列片《九降风》系列内地版的拍摄,特地赶来道贺。

  迟佳告诉笔者:“《亲情树》是2002年拍摄的,当时自己还是舞蹈学院的学生,2004年《亲情树》在央视热播,自己也因为这部戏而被更多观众所认可,所以对这部戏很有感情。今天,这部系列剧的最后一部其姊妹篇《相思树》再次登陆央视,祝《相思树》热播。”

  据悉,继《爱情的牙齿(迟佳现身《相思树》发布会将参与曾志伟新片 blog)》和《亲情树》后,迟佳已签约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并受到曾志伟的器重。据悉,今年迟佳有望在曾志伟投资的新片中尝试新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