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沉》热播 白荟演绎生离死别震撼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夜深沉》热播白荟演绎生离死别震撼人心(图)

白荟

《夜深沉》热播白荟演绎生离死别震撼人心(图)

白荟饰演的枣花

  新浪娱乐讯 年代戏《夜深沉》以独特的角度讲述了旧社会底层民众的真实生活状态,受到了广大的观众的喜爱。日前,该剧再次登陆荧屏,收视热度依然不减。北京人艺的实力演员白荟(《夜深沉》热播白荟演绎生离死别震撼人心(图))在剧中扮演了历经坎坷的大院女子“枣花”,以纯熟的演技演绎了一个平凡女子的喜乐哀愁。尤其是故事的最终结局,“枣花”在一场意外中身亡,白荟与饰演“二和”的何冰,将“枣花”与爱人生离死别的场景演绎得震撼人心。

  “枣花”是一个极具个性魅力的女子,随和、乐观,又有些泼辣,偶尔自私动动心机,但本质上是善良的。“枣花”从小从苦日子走过来,不幸地是在花季又被流氓侮辱。虽然与自己的心上人“二和”走到了一起,但丈夫心中却牵挂着别的女人。最后“枣花”怀孕时,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意外中结束了曲折的一生。白荟在剧中细腻的表演很见功力,她将“枣花”的情感世界表现得十分到位,令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怜惜。

  而最后一场戏,更是令白荟印象深刻。“枣花”危在旦夕,丈夫“二和”匆匆赶来,两人在生离死别的一刻真情流露。而彼此明了的那一刻竟是这种境况,两人都泪流满面。白荟表示,“最后那场戏给我的印象特别深,跟何冰对戏,我们俩是相互刺激,都入戏了。泪流满面,每一个眼神、动作,一连串的就下来了,特别自然。过后,好半天都沉浸在那种气氛里。”

  目前,由白荟出演的电视剧《光荣岁月》正在济南电视台播出。不少已经看过这部剧的观众表示,白荟在此剧中扮演的“瑶瑶”亦是十分精彩。

夜深沉吧】 【白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