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快男助唱《舞动奇迹》 张亚飞罗丹首场亮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本周五(4月17日)即将进行首场直播。延续去年成功经验,本季节目中仍将邀请实力"超女"、"快男"现场助唱。据悉,首场节目中,张亚飞(听歌 blog)、罗丹、平安等实力唱将,将在节目中担任伴唱嘉宾。

  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配。去年第一季《舞动奇迹》中,导演组曾邀请到王铮亮(听歌 blog)、张亚飞、平安、罗丹、龚格尔等颇具人气、实力的"超女"、"快男"担任伴唱嘉宾,精湛的歌技令本就华丽炫目的舞台更添亮色,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听大餐"。

  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借鉴上一季的成功经验,第二季《舞动奇迹》仍将延续伴唱嘉宾的设计。据悉,首场比赛的伴唱嘉宾现已确定,在上一季有出色表演的张亚飞、罗丹、平安都将在节目中再度登台献艺。导演组也表示,在今后的节目中,观众还将会欣赏到更多实力歌手的演唱。

  拥有张亚飞、罗丹、平安等实力"超女"、"快男"助阵,本期《舞动奇迹》将上演怎样的好戏?他们在现场的表现能否为"舞动"选手加分?敬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17日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