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走俏 朱雨辰成青春新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32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走俏朱雨辰成青春新掌门人

朱雨辰

《我们遥远的青春》走俏朱雨辰成青春新掌门人

朱雨辰饰演葛俊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奋斗》(blog)的火爆让观众们认识了那个憨厚耿直、重情重义的华子,更让观众认识了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走俏朱雨辰成青春新掌门人 blog)这个个性十足、才华横溢的演员。许多观众表示,《奋斗》里最符合草根奋斗历程的便是华子一角,而朱雨辰则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和精准的人物诠释,让大家深深喜欢上了他,不少人直接叫他为“草根偶像”。而熟悉朱雨辰的观众都知道,他曾经主演的电视剧《蝴蝶飞飞》《徽娘宛心》都创下了当年的收视神话。

  此次,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中饰演葛俊,朱雨辰除了大秀演技,同时也自弹自唱、自编自创了片中的歌曲,这对于三岁起就学弹钢琴的他来说,可谓是真正的本色出演。而随着《我们遥远的青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播出以及在观众中的走俏,朱雨辰再次成为了青春剧的代表。

  另据透露,朱雨辰即将加盟赵宝刚导演08年的青春新剧,这也预示着朱雨辰将成为真正的“青春新掌门”,占领内地荧屏。(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