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激情上演 纯真女子白荟以爱为信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42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激情上演纯真女子白荟以爱为信仰

白荟剧照

  白荟精湛的演技一直被业内人士广为看好,她塑造的多个性格各异的精彩角色令观众对其过目不忘。此次,在军事题材剧《光荣岁月》中,白荟全新出演了一个坚强、独立、对爱情执着的纯真女子“瑶瑶”,她收放自如、情真意切的表演成为这部军旅大戏中闪亮的一笔。该剧将从今晚开始,在北京电视台BTV-4黄金剧场激情上演。

  《光荣岁月》是著名导演高希希继《历史的天空》后的又一部军事题材剧,与其不同地是,该剧集中表现了以“苑志豪”、“柏香茗”为代表的知识分子出身的老一辈革命者对信仰的坚持和奋斗。白荟饰演的“瑶瑶”是主人公的儿媳妇,作为子女的第二代人与父辈的观念产生了诸多的冲突。正是这种冲突,引发了他们生活的曲折与不幸。

  以“苑志豪”、“柏香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者以革命、以共产主义为信仰,并为之奋斗一生。而“弈凯”、“瑶瑶”因为生活环境的不同,对于人生、情感有着自己的理念。对于“瑶瑶”来说,爱情是她生活的重心、唯一的信仰。两代人人生观、价值观的不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而在所有矛盾面前,亲情仍是他们共同的期盼。因为父亲“苑志豪”,“瑶瑶”失去了爱人。虽然心中有恨,但她一生的愿望还是希望自己和孩子能够得到父亲的认可。

  白荟在剧中的表演十分精彩,将一个纯真女子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瑶瑶”与爱人在一起所散发的光彩、失去爱人时的失魂落魄、独自抚养孩子的坚强,一个富有韧性的女子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光荣岁月》于5月6日晚,登陆BTV-4黄金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