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活》举行发布会 成都女婿张国立回家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9  新闻晨报

  由上海SMG、北京电视台等拍摄的电视剧《大生活》昨天下午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张国立在剧中扮演小人物柳东。

  由于此剧故事发生在成都,全剧将在成都拍摄。张国立说:“我是成都的女婿,在成都生活了很多年,这里就是我的家乡,回来拍戏就是回到家,感觉亲切啊!”根据作家乔瑜代表作改编的电视剧《大生活》由黄力加执导,张国立扮演的柳东,除了当清洁工,还修过汽车、摆过地摊。

  据悉,《大生活》女主角、饭店老板娘将由女星赵涛(blog)担纲,另一女主演已锁定韩雪(《大生活》举行发布会成都女婿张国立回家拍戏 听歌 blog)。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张国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