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热播 清纯高斯一改戏路扮刁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热播清纯高斯一改戏路扮刁蛮女友

《江湖兄弟》中的高斯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淘气天真的现实女孩;《长恨歌》中的单纯爱美的微微,《夜奔》中安静温柔的新婚妻子景凯旋;《江湖兄弟》中轻松漂亮的留洋姑娘,青年演员高斯(《一世情缘》热播清纯高斯一改戏路扮刁蛮女友)给观众的印象就是清纯、干净。生活中的高斯不拍戏的时候爱画画,高斯还戏称这跟拍戏有异曲同工的作用,“因为都是在创造一个作品”。

  日前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着一部描写上海唯美忧伤版小资电视剧《一世情缘》。剧中,上海名伶名角轮番登场,繁花似锦的旗袍,帅男靓女的组合,青春偶像明星的加盟,让这部剧备受关注,除了孙俪(《一世情缘》热播清纯高斯一改戏路扮刁蛮女友 听歌)的首次出演反派一角的看点外,剧中饰演忧郁小生高云翔表妹的正是青年演员高斯。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生的她除了出众的身材相貌之外,出色的戏感是每一位跟她合作过的导演赞不绝口的地方。

  目前,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演员,高斯对自己的要求是,不要求当大明星,但是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的演员。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演员来说,这样的不急不躁显得那样沉静。《一世情缘》中,高斯一改往常戏路,挑战起反差角色——孟黛。这个单纯娇纵的大小姐被高斯演绎的入木三分,刁蛮任性的劲头像极了金庸(blog)笔下的“黄蓉”。高斯告诉我们,正是这个角色的成功,才有了之后《黑三角》被制片人看重让她出演“于秋兰”这一重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一世情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