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首轮上星 孙俪唐于鸿双双爱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首轮上星孙俪唐于鸿双双爱英雄

孙俪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8日)在深圳、山东、安徽、江西四家卫视将同时上星首播由关锦鹏执导,孙俪、谢君豪、唐于鸿、高云翔联袂主演的《一世情缘》。曾经在地方播出卷起收视狂潮的《一世情缘》也将这股热潮带到四大卫视。

  美女俊男一向是观众所津津乐道的爱情具体,而在《一世情缘》中更是有孙俪,唐于鸿两位美女双双喜欢上了高云翔这个英雄。孙俪扮演的富家女,美丽不失智慧,为爱耍尽心机只为绑住爱人。清纯丽人唐于鸿身为贫家女却有不平凡的气质,对爱人痴情一片。两种类型拥有不同魅力的女人在剧中拉开一场为了追求属于自己幸福的争夺战。作为飞行英雄的高云翔到底会对谁付出爱情。他们三人之间的又是发生了怎样的一世纠葛。在即将隆重播出的《一世情缘》中,一一为观众呈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