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 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04  新浪娱乐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崔奕 导演王宏桥 导演王宏桥与郭德纲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发布会现场 郭德纲 郭德纲微笑面对媒体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与崔奕 主创合影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郭德纲开心大笑 侯震 胡可瑜 闫珮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郭德纲(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听歌 blog)与天津卫视的第三度合作——电视剧《清官巧断家务事》在天津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郭德纲、胡可(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表示会“巧断”家务事(图) blog)瑜、崔奕等喜剧明星出席了活动。近日,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的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郭德纲在当天记者会再次透露自己没有赶他们走,并表示德云社内部对于事件并不惊讶,创作也不会受影响。

  当天举行的是电视剧《清官巧断家务事》的开播发布会,但德云社近日的“家务事”似乎有点难以“巧断”。当记者问到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的事件时,郭德纲认为一个一百多人的公司,每天都可能有人来有人走,“有人说这是内讧,我觉得根本说不上,你说德云社解散了那才叫吧。”随后,郭德纲再次重申了他的观点,“首先我没有赶他们走,他们生活得也很好,在德云社赚了很多钱。我也希望他们将来有好的发展,有能帮助的地方也会帮助他们。”

  有记者问及徐、林两人的退出是否会影响德云社的创作,郭德纲说:“徐德亮到德云社这么多年,没有为德云社些过剧本,所以对内部的创作不会有影响。”他还解释说,今年给王文林安排了三个剧,每一个剧也都有徐德亮,但其实徐德亮从2004年就想离开,他们也一直尝试挽留,所以才拖到现在。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内部对徐的离开并不惊讶。

  “这事的出现好像给人打了兴奋剂,大家都很激动,但我们内部并不惊讶。这新闻也就最多七、八天的事情吧,以后怎么干才是重要的。”郭德纲说到,如果大家不相信他,可以偷偷去德云社向打听他,如果有任何一个人说他的不对,他都可以挨个谢罪。啷啷/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