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天津热拍 王茂蕾再度触礁清朝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故梦》天津热拍王茂蕾再度触礁清朝戏(附图)

王茂蕾饰溥仪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影视公司重金打造的年代大戏《故梦》正在天津拍摄。该剧从1904年写到1996年,人物命运跨越了近一个世纪,透过个人和家族的故事折射出中国的百年变迁史。

  刚刚完成清朝戏《天地民心》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王茂蕾又从山西移师到天津,进入了电视剧《故梦》剧组,继续他的光头大辫子造型。近两年,王茂蕾所出演的影视作品多以古装戏为主,其中尤其清朝戏居多。再次接拍清朝戏,王茂蕾不做平民不当官,直接升格当皇帝,就是要过一把“皇帝瘾”。

  王茂蕾因在电视剧《锦衣卫》里饰演“杨布衣”而被电视观众所熟知,与马伊利的母子搭档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在电视剧《大祠堂》中饰演的“谢致相”,使王茂蕾的演技走向成熟,30多岁的人物年龄跨度着实凸显出他扎实的表演功底,也让他的表演有了更大的提升。

  电视剧《故梦》云集了陈坤李小冉罗海琼等明星,王茂蕾要在众星云集的《故梦》中突出重围,只有靠自己的演技拉拢观众的心,与众多明星大腕们来一场“故梦版”演技大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