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1895》两岸同播 张铎变身爱国猛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49  新浪娱乐
《台湾1895》两岸同播张铎变身爱国猛将(图)

张铎《台湾1895》剧照

《台湾1895》两岸同播张铎变身爱国猛将(图)

张铎《继父》剧照

《台湾1895》两岸同播张铎变身爱国猛将(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由著名导演韩刚执导的央视历史大戏《台湾·1895》登上一套黄金档;11月8日,该剧还开始在台湾地区播出,这是两岸历史上第一次同步播出台湾题材的电视剧。

  有战争场面,就少不了英勇的武将。剧中,除了潘虹李雪健、刘德凯等老戏骨们运筹帷幄的精彩表演外,武将们冲锋陷阵、抵御倭寇的打戏也大有看头。这其中,由青年演员张铎扮演的冯相锟尤为突出。作为冯子材排行最小、备受宠爱的九儿子,却生就一副虎胆,拜入刘永福的黑旗军中,成为刘的左膀右臂,奋勇杀敌。然而,英雄也终难逃脱多舛的命运,冯相锟在最后的海战中亲眼目睹了全军覆灭的惨状,一代少年虎将最终也身负重伤、命运未卜。

  冯相锟是全剧中青年将领的代表人物,也是张铎出演的第一个古装人物。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时尚阳光的大男孩,因为曾在热播剧《继父》中出演李幼斌的二儿子宝银——一个文艺青年,而被广大观众熟悉。也许是戏内戏外身上都体现出的淡定的书卷气,张铎被粉丝们亲切地冠以“文艺气质小生”的称号。但接拍了《台湾1895》,文艺小生一下变成了爱国猛将,不仅身负国仇家恨,要在战场上厮杀,还要从17岁演到40岁.。第一次接触的战争戏、第一次尝试的武打招数、第一次挑战的年龄跨度,对于张铎来讲,都绝对是一次颠覆自己的经历,他也很开心自己“不仅可以很文艺,而且还能很生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