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褒贬不一 张铮为角色血流成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褒贬不一张铮为角色血流成河(图)

张铮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年代精品大戏《中国往事》,随着剧情的推进,各种声音也一一出现。就像以往的热门片子一样,喜欢与不喜欢,都大有人在。尤其很多人都为该剧精致的画面感和巧妙的镜头运用,都大为称赞。

  在剧中饰演朱雨晨妹妹曹光婷的,是国内极有潜力的新人张铮,是一个外形乖巧,极有演戏天赋的演员。拍摄经历还不多的她,这次在《中国往事》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除了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张铮为了这个戏还忍痛拔发,为了角色需要,符合那个年代的造型需要,硬拔了些头发,还被人笑说血流成河,勇气太可嘉了。不过也正是这份努力和用心,才让大家看到了剧中那个个性张扬,真实率真的曹光婷。(左右左/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