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 荧幕情侣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牛萌萌与海岩

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张峻宁与海岩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在北京举行。届时,现场将揭晓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最具影响力人物、国剧30年杰出贡献奖等90项大奖。新生代实力偶像张峻宁(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听歌 blog)牛萌萌(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blog)将联手献唱“让爱冬眠”,为盛典助阵。

  由于临近年底,各种颁奖活动和晚会不断举行,本月21日张峻宁牛萌萌就受邀参加了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该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董卿(blog)和演员濮存昕陈小艺(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blog)联袂主持,赵本山(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吕丽萍(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blog)陈宝国(blog)朱亚文霍思燕(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荧幕情侣献唱 blog)等众多明星出席。这一次二人又受邀出席《国剧盛典·回响30年》,对两个荧幕新生代生力军来说,他们也十分珍惜参加这种活动的机会,二人表示,这是一次向前辈学习致敬的机会,作为年轻演员来说,学习老一辈电视工作者的作品和精神,都是非常必须的,老一辈影视工作者身上那种踏实、吃苦的精神,是年轻一代电视人应该继承和发扬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