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夏钢早就看好冯小刚 赞其创作力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1  武汉晚报
导演夏钢早就看好冯小刚赞其创作力惊人(图)

夏钢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导演夏钢接受采访时回忆冯小刚当年的编剧岁月,称早就看出他会出头。

  夏钢曾凭借《大撒把》获得金鸡奖最佳导演,而冯小刚当时还只是他的编剧,徐帆葛优也都在这个剧组里,夏钢充满温情地回忆起往事:“小刚和徐帆在片场就很有默契,葛优很会逗乐,我们几个以前在片场一聊就聊到深夜,常常忘了时间。比起电影得奖,这些朋友给我的印象更深,人生得一知己不容易啊。”夏钢对冯小刚的才华很称道,称当年就看出他会成名:“他做编剧那会就表现出了很惊人的创作力,他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很犀利很透彻,这是他的一种风格,很多人学不来的。”说起冯氏新片《非诚勿扰》,夏钢一笑,“冯小刚的幽默还是有他的深度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夏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