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登陆央视 潘长江首度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05  青年时报

  潘长江(听歌)新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为贺岁荧屏打响了头炮,该剧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人逢喜事精神爽,潘长江算是舒了一口气,开玩笑说:“我希望牛年大伙都越来越有牛气,祝我自己最牛,哈哈。”

  作为潘长江首部独立执导的年度大戏,《清水蓝天2》仍然延续了第一部的农村环保主题,全剧围绕保护山林的故事情节展开。该剧讲述了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却遭遇要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的故事,在情感与理智,致富与环境的矛盾挣扎中,上水村的村民们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保护山林的赞歌。

  在《清水蓝天2》中,潘长江饰演钱大宝,孙宁饰演满一花,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听歌 blog)饰演钱多多,姜超(听歌 blog)饰演钱二宝。除此之外,潘长江还请来了多位圈中好友客串出演,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人在剧中都有精彩表演。同时加盟新剧的还有前全国散打冠军桑伟淋(《清水蓝天2》登陆央视潘长江首度自导自演 blog),在剧中饰演潘长江的女婿“大打出手”。

  据悉,此番《清水蓝天2》亮相央视贺岁荧屏,是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后,潘长江第二度抢滩央视一套,成为农历年的开年“贺岁剧”。CCTV-1 19:5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清水蓝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